高端平面设计师访问实录

     今天让我们听听一个成功设计师的心声和她的设计见解吧,“设计,是一种有目的的创作行为,是一段商业与艺术的对话。设计的本质在于实现完美的商业价值,但是设计的整个过程被商业这层无形的圈套所局限,如果你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就能找到逃离商业圈套的出路,得到广阔的创作空间。我专注于这种被局限的设计,并用一颗好奇的心去设计,因为设计的前方一切都是未知数。”
     成功与失败给宛新琴带来的是接受下一个挑战的信心,她说:“这个过程就像登山,每到一个山顶都还会看到下一个目标,虽然在困难的时候也想过要退缩,但还是坚持下来了。”


   一种性格造就一种人生。外表温和安静的宛新琴内心坚定,从小渴望着自己成长并坚定信念,要让自己的人生丰富多彩。她说:“上天总是眷顾充满希望的人,我是一个半传统半开放的人,当初踏进设计这个行业既因为兴趣所在,又有点偶然,这个偶然就是上帝给我创造了加入设计行业的机会。现在,设计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选择了就应该坚定的走下去。”也许坚定就是她的性格,也是她成功的关键所。
   追求美是一种常态,宛新琴的美在于年轻的她能够沉下心做出成熟的设计,她说:“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任何一件小事都有可能左右你的设计,我觉得作为一名设计师,应该时刻怀着一颗好奇的心,不断的发现新的事物,新的艺术,这才是设计师的生存根本。”“我们接触的客户大部分都比较高端,我们的设计更需要去打动这些企业,只有有了这个基础,才能打动消费者。”她说的不是设计,更像是一种责任。

访问者:
设计方面,你具有相当程度的经验,能不能谈谈关于设计的体会和心得?你怎样看待现在年轻人创业?能不能对正在创业的那些与你年龄相仿或相近的年轻人说几句?
   设计师宛新琴说:地产对于设计来说不是传统的行业,它没有什么可借鉴性。也许若干年后,其它发展中国家都要照着我们的案例做分析,很有挑战性。
    设计师宛新琴说:只是一些个人的观点和体会。我认为用平和的心态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且坚持下去。事业就会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中国现在是世界的话题,我们在各个领域都很受注目,从我们这两年去日本游学就能感受到,也许是自己心理上的变化,每去一次街上行人的眼神和态度都会有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赶上了中国发展的快车道,快车道正等着勤奋的人为他加速。做为一个设计师,网络缩小了我们与国际之间的距离,提供了最新的信息,把握住机会,用心体会,用心学习,用心工作就好。
   通过和设计师的交谈让人们的心仿佛安静下来有的只是细细的品味了。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