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视频剪辑培训-博飞就业岗位班

      学习视频剪辑专业是未来10年永远不掉队的高薪行业,据不完全统计在2019-2021年度视频剪辑专业人才需求放量增长,全国将近有几十万人的人才岗位缺口,而且工作待遇也不低,高于别的行业的收入。这也是吸引很多求职者转行做这个专业的原因。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来说很多视频公司都是几百上千人的公司和工作室,这也给专业就业和未来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机遇与契机。

       在博飞学习的优越性:老师都是有着多年经验的剪辑师,让你短时间内掌握关键技术和剪辑技巧,不用死记硬背的学习,老师一对一辅导,终身指导让你学以致用,还推荐就业一举多得。
 
     具体学习课程概括
 
     软件实训部分:Premiere、Photoshop、Adobe After等
     实操学习部分:视频剪辑制作、影视片剪辑、动画剪辑、专题剪辑、纪录片剪辑、镜头剪辑、MV剪辑、 与渲染、字幕设计、3D设计、虚拟演播室、广告片、宣传片、专题片、汇报片、网络视频、栏目包装、配音音乐、音频设计、片头片尾设计、特效设计等、网络视频、平台视频制作设计等。
   实训理论课程:剪辑制作理论、剪辑蒙太奇、转场设计、剪辑组接、摄像基础、排版、配色、光线设计、色彩搭配等。
    实训文案创作:剧本撰写、分镜头、分场剧本写作、视频创意文案等。
    班级设置:专修班、就业班、业余班、周末班、假期班、速成班、一对一班、随到随学班等。
  
  咨询报名电话13327469251

  微信/QQ咨询2229095389

  学习实训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与新晋祠路南300米博飞视频剪辑培训班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