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网络营销与网站建设优化培训班

       太原网络营销与网站建设优化培训班开始招生了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网络维护人员,一名自主创业的老板,一名刚毕业或者正在上学的学生,想找高薪高技术好行业或者你爱好网络网站营销与网站建设,那你就快来学习吧,自己学会省下的就是赚下的而且是一辈子的本事。

不学代码也能自己做网站,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授课方式:一对三、小班授课、一对一辅导
课程时长:来电咨询
学习内容:大量权威技术+精华理论


       主要课程描述:网站搭建、网站制作、网站修改、网站优化、SEO、搜素引擎优化、网络营销、排名、淘宝营销、微营销、视频制作、视频编辑、视频宣传、宣传品制作与宣传、线下营销、网络广告投放等。

      本培训从零学起一步一步让你在网络上有自己产品或者品牌的一席地位,达到网络营销的目的。


     课程为全程技术+实战+辅导课程+独门技巧!
     100%让你学会100%让你学到 让你用到。
      一人一机学技术,实践操作,现实授课


      现在报名就送顶级域名+空间+网站、PS课程、教材等等,大礼包价值3000元

小班授课限招6人,一对一辅导。
全程辅导+全程指导+全程维护+手把手教你在网络上工作。快来报名吧!!

报名热线:0351-2524320   13327469251

地址:太原市五龙口与经园路北300米

公交线路:19、826、814、619、863、70路等

客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