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平面设计培训班2016寒假班开始招生了啦

       这个寒假不太冷,这个寒假很饱满,当然这个寒假特别的充实,每当从学校步入出来你会想到,这个冬天应该做些什么呢?去吃,去玩,都不靠谱最靠谱的还是学技术为以后打基础,从即日起平面设计开始报名啦。
平面设计寒假班课程安排如下:
     开课时间:2016年1月中旬(具体开课时间来电咨询)
     授课方法:小班授课 一对一辅导 
     寒假特色:学费优惠、终生咨询指导
     软件方面:Photoshop、coredeaw/ai
     理论方法:平面基础知识、平面构成、艺术鉴赏、创意指导、网页美工、网页图片制作、美术基础、印刷喷绘知识等。
     实训方面:VI设计、UI设计、网店美工、网页设计、标志LOGO、喷绘知识、广告创意、文案创意、印刷知识、包装设计、网页图片制作、网店美工、详情页设计编排、照片精修、宣传册、画册、报纸杂志编排、广告平面宣传等等。
     主讲老师为10年以上从事设计、教学的优秀讲师,把10年的经验浓缩到学期中让你终生受益……
    博飞拥有全球500强企业培训讲师团队,让你学无忧,用无忧!
    暑期学设计、学影视、学淘宝到博飞,让你感受全名开学学技术的真正内涵。
    现在起前10名报名者,学费在优惠基础上立减享受开学特惠价。还在等什么拿起电话报名吧!

24小时报名电话:13327469251  报名咨询电话:0351-2524320,
在线QQ/微信报名咨询:2229095389,官网网站:
www.sxbfpx.com

客服系统